close

 


 


Nu-Jazz歌手
Michael Buble'(麥可布雷)








Michael Buble'(麥可布雷)

生日:
1975/9/5
星座:處女座
全名:Michael Steven Bublé
出生地:加拿大


星路歷程:


樂迷能聽到麥可布雷的歌聲,得感謝麥可的祖父。出生於加拿大溫哥華的麥可布雷,在同輩朋友瘋搖滾的年紀時,他卻迷戀於祖父的老歌和爵士音樂唱片。當麥可布雷17歲時,已累積了許多演唱經驗,也很明確地知道自己未來的方向。

2000年,麥可在前加拿大總理穆隆尼女兒的婚禮上演唱,穆隆尼被麥可的歌聲深深感動之餘,將他推薦給超級製作人大衛佛斯特,兩人激起的漣漪沒多久就迅速蔓延為席捲全球的溫柔巨浪。2003年麥可在大衛的製作下發行了主流唱片公司旗下首張專輯【溫柔本色】,以傳統流行唱法詮釋5080年代的流行經典,令人耳目一新。2005年第二張專輯【時時刻刻】更在加拿大、日本、義大利、澳洲都拿下冠軍,英、美市場也都有前10名的佳績。麥可打破流行與爵士的界線,其演唱的流行經典曲目讓人倍感親切,被譽為「法蘭克辛納區二十一世紀接班人」。

2007年全新專輯【真情失控】裏,麥可布雷性感挑逗的嗓音,再次喚醒沉睡的不老情歌。從音樂到歌詞,完全浪漫誘惑易感的心,讓每一首歌曲自然滑入聽者耳裡、邂逅每一段真情失控的音樂愛情故事!

﹡如絲絨般柔滑的男中音,獨具品味地輕觸你心--





 



Home

Another summer day
Has come and gone away
In Paris and Rome
But I wanna go home
Mmmmmmmm
又一個夏天,來了又去,在巴黎和羅馬
但是我想回家,哦……家

Maybe surrounded by
A million people I
Still feel all alone
I just wanna go home
Oh I miss you, you know
也許身邊有很多人,但我還是覺得孤獨
只想回家。我好想念你,你知道

And I've been keeping all the letters that I wrote to you
Each one a line or two
I’m fine baby, how are you?”
Well I would send them but I know that it's just not enough
My words were cold and flat
And you deserve more than that
所有寫好給你的信我都留著,每封信裏都有一兩句''親愛的我很好,你呢?”
我要把這些甜言蜜語都送給你,我知道這遠遠不夠
我的語言是多麼冰冷無力,你該得到更多的關懷

Another aeroplane
Another sunny place
I'm lucky I know
But I wanna go home
Mmmm, I've got to go home
又一架飛機起飛了,朝著那幸福的方向
我知道我是幸運的,但我還是想回家,回到我的家

Let me go home
I’m just too far from where you are
I wanna come home
我離開你太遠了,我想回家

And I feel just like I’m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It’s like I just stepped outside
When everything was going right
And I know just why you could not come along with me
That this is not your dream
But you always believed in me
我覺得我生活在別人的世界裏,不像是我自己
慢慢體會一切,我開始明白,你不能沒有我的陪伴
雖然分離並不是你所願,但你總是很信任我……

Another winter day has come
And gone away
In even Paris and Rome
And I wanna go home
Let me go home
又一個冬天,來了又去,在巴黎和羅馬
我想回家,讓我回家吧

And I'm surrounded by
A million people I
I still feel alone
Oh, let me go home
Oh, I miss you, you know
儘管周圍有很多人.但我仍然覺得孤獨
我要回家,我好想念你,你知道

Let me go home
I've had my run
Baby, I'm done
I gotta go home
Let me go home
It'll all be all right
I'll be home tonight

I'm coming back home

我要回家,我已經起程,
親愛的,我已經在路上,回家的路上
我要回家,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今晚我就會到家

我回來了

好嗓音能撫平心靈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