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歌曲雖是已歷經歲月的洗鍊  
   但總在我們心中留下無法抹滅的記憶…..  

 UPJgUyZ2HqRYygQQHJdGlQ

Reflections of my life - The Marmalade
生命的回顧   橘子果醬合唱團

The changing
Of sunlight to moonlight  陽光到月光之間的變幻
Reflections of my life  我生命的倒影
Oh how they fill my eyes  映滿了我的雙眼
The greetings
Of people in trouble  那些憂愁的人們捎來的問候
Reflections of my life  我生命的倒影
Oh how they fill my eyes  映滿了我的雙眼
All my sorrows
Sad tomorrows  我所有的煩憂,可悲的明日
Take me back to my own home  帶我回自己的家吧
All my cryings  我所有的哭泣
Feel I'm dying, dying  讓我覺得自己就快死去
Take me back to my own home  帶我回自己的家吧
I'm changing, arranging  我正在改變,重新安排
I'm changing, I'm changing everything  改變一切事物
Oh, everything around me  我身邊的一切事物
The world is a bad place  這個世界是個很糟的地方
A bad place, a terrible place to live 一個可怕的地方
Oh, but I don't wanna die 但我還不想死啊
All my sorrows
Sad tomorrows  我所有的煩憂,可悲的明日

Take me back to my own home  帶我回自己的家吧
All my cryings  我所有的哭泣
Feel I'm dying, dying  讓我覺得自己就快死去
Take me back to my own home  帶我回自己的家吧
All my sorrows
Sad tomorrows  我所有的煩憂,可悲的明日

Take me back to my own home  帶我回自己的家吧
All my cryings...   我所有的哭泣

************************************************************************************************

Marmalade 橘子醬樂隊是一隊由蘇格蘭人組成的樂隊,
成立於蘇格蘭格拉斯哥,在
1961年和1966年之間名為Dean Ford and The Gaylords。在1966年他們更改了隊名做
" Marmalade" ...

1964年經由一次EMI的試片演出後,便開始發行他們的音樂Demo帶在廣播節目中試播,然而在接連四次的排行榜失利後痛定思痛

1967年將團名改為Marmalade(橘子果醬)同時加入了CBS公司 ,此時團員之一的 Raymond Duffy離團由Alan Whitehead取代他的位置


1969 Marmalade轉投效於Decca唱片,在這期間 Decca給予這支團體極大的支持,讓他們自由發揮的製作自己的唱片專輯


然而改團名不等於改運,當時Marmalade演唱的歌曲大部分總帶有R & B
與金屬搖滾的風格

BeeGees與其他實力強勁的對手環伺之下,
並未有相對的好成績。

為了迎合市場需求, Marmalade將歌曲融入草根性進行改革,
果然就這樣子終於能擠入排行榜行列中

Reflections Of My Life這首歌曲收錄在Marmalade
的第二張專輯中

可以見到這首主打的歌曲帶有和諧的流行色彩與豐富的巴羅克式民謠風格。


Marmalade(
橘子果醬)合唱團雖沒有像披頭四或滾石合唱團那樣有多受歡迎的歌曲

但還是有兩首曲風截然不同的經典作 一首是常被用來激勵人心的加油歌曲Ob la di ,Ob la da(英國單曲榜冠軍
)

另一首就是歌詞帶點感傷的Reflections Of My Life(美國單曲
top10)

此曲在1970年英國排行榜中得到第1名,然而美國年終排行榜僅得到43名的位置(最高名次也才第10)


這首歌曲應該算紀錄著Marmalade這支團體的最美好的片刻記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