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文音-愛的詩篇--【最幸福的事】



最近電視上常播送這首MV,拍的瞞有感覺及特別,值得推薦....


專輯第一主打《最幸福的事》,據報導是整張專輯最後錄制的歌曲,傳達的音樂令聽者心動;人生好比一場旅行,感動、失落、眼淚、歡笑都是必經的停靠站,充滿感情,柔美的高音詮釋多種複雜的感情,梁文音在錄制歌曲時,幾次哽咽的說不出話來,『我最幸福的事,當過你的天使,為你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是我最幸福的事。』這句話或許唱出大多女生心中對已逝去感情的那段惋惜與不捨。




原名
Lehea'ne

英文名Rachel Liang


暱稱:巴冷、巴冷公主、梁小妹


國籍:中華民國(台灣)


出生:198748日(21歲)台灣高雄縣茂林鄉多納村


職業:歌手、演員、學生


語言:華語、英語、義大利語


教育程度:和春技術學院五專部畢業、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應用外語學系 休學中


宗教信仰:基督教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活躍年代:2007年至今


唱片公司:環球唱片


網站:梁文音的部落格


 


最幸福的事



:馬嵩惟 曲:劉宜


你撐著雨傘 借我那次
已經足夠我 記得一輩子
我懂後來你 不是不堅持
愛情本來就 沒萬無一失
淚水離開了 你的手指
那不如讓它 流在這信紙
我想女孩子 最貼心的是
讓愛的人選 結束的方式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可惜愛不是 童話故事
不能夠永遠 依賴著王子
才慢慢認識 只剩兩個字
我怎麼忍心 為難你解釋
Repeat *
那一陣子有你 美得不像現實
多高興每一幕 都微笑著靜止
我最幸福的事 牽著你的日子
一段愛從開始 直至分開我們都對彼此誠實
最幸福的事 對那片海用力大喊永遠的樣子
想得起的事 那天和你傻笑著認識 是最幸福的事



 


20081212 發行首張專輯《愛的詩篇》


最幸福的事 詞:馬嵩惟 曲:劉宜 第一波主打歌


薄荷與指甲剪 詞:陳宏宇 曲:黃子軒 第二波主打歌


雪雨 詞:馬嵩惟 曲:Jasemaine


弦外之音 詞:嚴雲農 曲:陳台證


可以不愛了 詞曲:戴佩妮 第五波主打歌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詞:姚謙 曲:陳威全 第四波主打歌


最親愛的 詞:馬嵩惟 曲:阿滾 第六波主打歌


第一眼(OTLove You Anyway)第三波主打歌


Dry Your Eyes 詞曲:深白色


愛的詩篇 詞曲:阿弟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